澳大利亚最好的儿童汽车座椅

导读 无论您是开车送孩子往返商店、约会还是足球训练,您都希望他们安全抵达。但是,如果您的孩子开始长大超过他们的婴儿或幼儿座椅,那么可能是...

无论您是开车送孩子往返商店、约会还是足球训练,您都希望他们安全抵达。

但是,如果您的孩子开始长大超过他们的婴儿或幼儿座椅,那么可能是时候开始四处寻找更合适的汽车约束装置了。

考虑到儿童的体重、体型和身高限制以及提供的各种限制,这可能是一项令人困惑和令人生畏的练习。你从哪里开始?

今年的奖项由Babies 'R' Us自豪地颁发给我们,超过 40,000 名澳大利亚父母和一个行业专家小组对从尿布和汽车座椅、婴儿车和吸奶器等一系列产品进行投票,并对每个产品进行评判一是质量、物有所值、用户友好和创新。

在 6 个月的时间里,产品在三种不同的环境中完成了测试:在现实生活中的家中、在零售环境中和在线。提交的产品根据质量、物有所值、用户友好性和创新进行了评估。

澳大利亚最好的儿童汽车座椅和助推器

Britax Safe N Sound B-First ClickTight 建议零售价 $849

b-first 采用 CLICKTIGHT 安装系统和先进的侧面冲击缓冲技术 (SICT)。

CLICKTIGHT 安装系统为澳大利亚带来了一项独特的专利技术,旨在每次都提供轻松安全的安装。Advanced SICT 更早地处理碰撞能量,结合了先进的安全性和空间自由度。

b-first 旨在减少日常误用并提供全面增强的保护,提供安全性和灵活性。

Nuna KLIK plus 汽车座椅胶囊,建议零售价 $569

永远不应牺牲风格和安全性。得益于这款巧妙时尚的婴儿提篮 KLIK plus,将这两种必需品结合在一起,为小生命提供极致的舒适和保护,无论您决定采取哪种方式

Bugaboo Bugaboo Turtle,建议零售价 $599

与知名汽车座椅品牌 Nuna 合作设计的 Bugaboo Turtle by Nuna 是 Bugaboo 令人兴奋的全新扩展舱,与他们的婴儿车完美搭配。

结合他们的专业知识,Nuna 和 Bugaboo 设计了一款智能简约和直观设计的产品。Nuna 的 Bugaboo Turtle 提供了一个完整的旅行系统,这意味着父母从第一天开始就设置好了—无论他们的旅程将他们带到哪里或他们如何移动。

Nuna 的 Bugaboo Turtle 包括胶囊、Isofix 底座和适配器,使父母能够顺利无缝地从汽车过渡到婴儿车,而不会吵醒熟睡的婴儿。Nuna 的 Bugaboo Turtle 采用 4 公斤的轻质外壳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手柄,便于携带。

可调节的头枕、带有网状窥视镜的标志性 Bugaboo 顶篷和 UPF 50+“智能遮阳板”为儿童提供舒适性,为安宁的睡眠营造出安静的茧。该胶囊还包括一个可水洗的美利奴羊毛嵌件,可提供最佳的气候控制。Nuna 的 Bugaboo Turtle 设计以安全为主要特征,面向后方放置,包括一个带 2 向确认的刚性 isofix 底座,指示正确和安全的安装,以及带系绳的真正 lock™ 安装底座。

它包括一个可调节的头枕,以实现完美贴合和最佳安全性,同时考虑使用获得专利的 Tailor tech™ 记忆海绵提供侧面碰撞保护。与所有 Bugaboo 产品一样,Bugaboo Turtle 包括无螺纹 5 点式安全带,以实现最大的安全性和易用性。Nuna + Base 的 Bugaboo Turtle 包括一个完整的胶囊、isofix 底座和婴儿车适配器。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自主上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