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贝卡阿德林顿建议的婴儿游泳指南

导读 2022年1月17整理发布:随着婴儿在液体中悬浮九个月,他们喜欢在水中的感觉也就不足为奇了。如果您是第一次带您的孩子去游泳池,请确保您已...

2022年1月17整理发布:随着婴儿在液体中悬浮九个月,他们喜欢在水中的感觉也就不足为奇了。如果您是第一次带您的孩子去游泳池,请确保您已做好充分准备并保持镇定,这将帮助您充分利用这次体验。它还将为你们俩提供可爱的结合时间。

奥运会游泳运动员丽贝卡·阿德林顿(Rebecca Adlington)分享了她带宝宝游泳的重要秘诀,以及她帮助您的孩子爱上水的建议,以及她女儿萨默 (Summer) 还是婴儿时的经验。

宝宝什么时候可以游泳?

根据NHS的说法,“您可以在任何年龄带宝宝游泳,无论是在他们接种疫苗之前还是之后。他们是否还没有完成疫苗接种过程并不重要。所以真的,选择完全是你的。

“我第一次参加夏季游泳是在她三周半大的时候。听起来很早,但你的宝宝在那个年龄去游泳池没问题。当我说我带她游泳时,很多人都感到震惊在她完成所有注射之前,但 NHS 指南说你不必等到你的宝宝注射完,”丽贝卡解释道。

“如果你的宝宝没有打针,大多数婴儿游泳课不会带你去,但老实说,你不需要去上课前几次,因为你只在游泳池里呆了大约 10分钟。”

妈妈和宝宝游泳

如果您进行过剖腹产 或难产,最好等到您进行六周检查后再自行进入,但要鼓励您的伴侣带走您的宝宝。

试运行

M&B 专家艾莉森·达夫 (Alison Duff) 是剑桥郡一家从怀孕到学前班的游泳设施 ( calcalababy.com ) 的主管,她说:“婴儿在任何年龄都可以去游泳,但由于公共游泳池又忙又吵,你可能需要开始准备过程。 “您的新生婴儿在家游泳。出生后的第二天和他一起放松沐浴可以是对世界的美好欢迎。”

丽贝卡同意:“我们从她一出生就开始给她洗澡,让她习惯在水中。她喜欢洗澡。等到你的宝宝对水有信心后再去游泳池。”

试试这个:

用 32°C 至 33°C 的温水填充 20 厘米至 30 厘米深的浴缸,并确保浴室温暖(高于 24°C)。进入浴缸,让别人把你的宝宝递给你。花一些时间将他抱在胸前,享受肌肤接触。

然后试着让他仰面躺着。最初把他抱起来,让他靠近你,把他的手放在他的胸部中线。如果他高兴,逐渐减少支撑量,让他自由地和你一起漂浮,一只手放在他的头下,另一只手放在他的屁股下。让他的耳朵浸入水中,并使用足够的支撑来阻止他的头部沉入水下。深呼吸,放松你的手臂和肩膀,让他漂浮。

相信你对他对经历的反应的直觉,并根据需要调整你给予他的支持的位置或数量。第一次在浴缸里享受十分钟的乐趣就足够了。

新生儿漂浮的典型反应可能是激烈的眼神交流、踢腿、扭动、微笑、哭泣,甚至完全静止。但是,如果您的第一次会议不是一次美妙的体验,请不要担心。如果你的宝宝哭了,那就出去,用温暖的毛巾把他包起来,然后再试一次。

几周后,在去公共游泳池之前,请寻找合格的婴儿游泳老师来帮助您将您的孩子介绍给水。

当你有足够的信心去公共游泳池时(检查温度不低于 32°C),选择安静的时间。如果他不安,让他靠近,使用有节奏的摆动动作,并确保他的耳朵在向后漂浮时被淹没,以帮助滤除任何噪音。

如果您的宝宝早产,请务必在访问公共游泳池之前咨询您的健康专家。

事先要考虑的事情

找出你当地的游泳池里有什么。“我去过我们的负载,所以我知道它足够温暖并且有婴儿更换设施,”丽贝卡说。“如果你没来过,先打电话或跳下来看看。第一次带宝宝时,它会变得不那么令人生畏。另外,问问水的温度是多少。它需要在三个月以下的小婴儿至少要 32˚C。”

如果你没有人可以一起去,不要被推迟。“我经常一个人带夏天,绝对没问题!” 丽贝卡说。

还值得询问游泳时间表。会有各种各样的事情发生,包括幼儿课程、充气课程甚至音乐课程。不同的经历意味着她会做不同的事情。也许她需要屏住呼吸或吹泡泡,她会如此投入,甚至不会意识到她正在学习。

带宝宝游泳需要注意什么?

游泳尿布

游泳衣或婴儿潜水服。

一条柔软的毛巾或毛巾浴袍。

如果您的宝宝正在断奶,可以吃点零食。游泳是饥饿的工作!

如果你是用奶瓶喂养的话,一瓶牛奶。

换尿布垫和换尿布袋。

宝宝和爸爸游泳

让您的宝宝进入游泳池

大多数婴儿游泳池都有直接进入水中的大台阶,因此很容易将您的宝宝抱入游泳池。当你走下台阶时,让她保持坐姿,让她的胸部靠在你的胸前,一只手托住她的臀部,如果她真的很小,另一只手托住她的头和脖子。就当把她抱在家里下楼一样吧。

如何在游泳池里抱宝宝

如果她面朝外,她会想,“你要带我去哪里?” 如果她可以与你进行眼神交流,她就会知道一切都很好,因为她可以看到你很放松。保持微笑并说,“我们在哪里?”,这样她就知道没关系。如果游泳池没有宽阔的台阶,则根据您对水中的自信程度和宝宝的年龄,轻轻地将她放在池边(确保您有一条毛巾先放下) ,然后滑入水中并迅速再次将她抱起。如果您没有信心,或者泳池只有陡峭的台阶,请向泳池服务员寻求帮助。

首先,让您的宝宝仰卧,因为这就是她在浴缸里的样子,所以游泳池会感觉像是一个相似的环境。确保宝宝的头部由您的手臂支撑,并用手托住她的背部和臀部。让她在水中感到安全很重要,所以将她的身体抱在靠近你的地方,这样她才能看到你。并一直与她聊天以使她放心。

鼓励宝宝体验浮力

“站在你的宝宝身后,让她的头靠在你的胸前。将你的手放在她的背上,让她的身体的其余部分漂浮起来。她很快就会开始四处移动她的胳膊和腿,享受这种感觉,”安慰道丽贝卡。“先让她仰面漂浮,这样她才能看到你。夏天爬行的时候更喜欢在她的前面。为了支撑她,我一只手放在她的肚子下面,一只手放在她的下巴下面,这样她的脸就没有了去水里。”

在宝宝进入游泳池之前建立对水的信心将使过渡更容易。

当宝宝在洗澡时,轻轻地将水滴在她的头上,让她习惯她脸上的水感。“Summer 有一个会下雨的玩具,我们每天晚上都用它洗澡,让水滴在她的头和脸上,”丽贝卡说。

当你在游泳池里的时候尝试一下,坐在台阶上,把你的宝宝放在你的膝盖上,把她抱在腰上,让她面向你。让水从你的指尖滴落到她的头上。即使弄湿你的手并在她的脸颊上摩擦它也会让她习惯这种感觉。“当萨默长大一些时,我会把她浸在水中,然后迅速将她抬起来,这样她就可以自信地将整个头埋在水下,”丽贝卡说。

一旦你的宝宝舒服地漂浮起来,试着把她的耳朵放在水下。做到这一点的最好方法是用一只手在她的头下,一只手支撑她的臀部,将她纵向放在你的身体上。慢慢地低下她的头,让她的耳朵在水下。这对婴儿来说是一种新的感觉,因为水会抑制他们的听力。

“我们通过将 Summer 的耳朵放入浴缸中进行练习。一开始她并不确定,所以如果你的宝宝有点扭动,请不要担心:她只是想弄清楚发生了什么。试一试几秒钟让她习惯这种感觉,”丽贝卡安慰道。“这是让她做好将头完全浸入水中的准备的好方法。只要通过大量的眼神交流和鼓励的微笑来让她放心。”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自主上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