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新手父母了解宝宝应该睡什么

导读 作为新手父母,您很快就会发现您的生活围绕着宝宝日常生活的一个重要方面——他们的睡眠——而旋转。那么,我们来看看很多父母问的一个问题...

作为新手父母,您很快就会发现您的生活围绕着宝宝日常生活的一个重要方面——他们的睡眠——而旋转。那么,我们来看看很多父母问的一个问题——宝宝应该睡什么?

从婴儿床到摩西篮子,从侧卧到共同睡眠 - 选择似乎无穷无尽,各有利弊。然而,有如此多的选择,您一定会找到最适合您的宝宝和您的解决方案。

我的宝宝晚上应该睡在哪里?

根据国家分娩信托 (NCT)和NHS 的规定,您应该让您的宝宝睡在与您同一个房间的单独婴儿床或摩西篮子里,直到他们六个月大。这种安排发生婴儿猝死综合症 (SIDS) 的几率最低。一些父母可能会决定他们更愿意与新生儿一起使用侧睡,或者想要尝试同睡。

宝宝睡觉的任何表面都应平整、坚固且防水。让婴儿睡在柔软的表面会增加婴儿猝死综合症的风险,因为这会使婴儿更难失去体温并保持安全温度。

在这里,我们列出了婴儿可以睡觉的所有选项,以及每个选项的优缺点:

你的床

同睡或不同睡是一个非常个人的选择。数以千计的父母在英国共同睡眠并安全地做到这一点。即使是决定不一起睡的父母也可能会发现它有时会意外发生,例如在喂食后打瞌睡。事实上,英国有一半的婴儿会在三个月大的时候睡在父母的床上。

优点:亲密和安全可以帮助婴儿睡得更好,如果你是母乳喂养,这会非常有帮助。

缺点:安全隐患——成人床上用品不小心盖住了婴儿,SIDS 的风险较高。

有关同睡的更多信息,请阅读 Lullaby Trust 的珍妮·沃德 (Jenny Ward) 提供的有关如何让同睡更安全的提示。

床边婴儿床或侧枕

另一种练习同睡但又不存在与您同床共枕的潜在危险的方法是使用床边婴儿床。使用这些的一个注意事项是确保将其放置在房间中不会太尴尬的某个位置,并确保您仍然可以进出床和在房间周围走动而不会有太多的麻烦。

优点:这是在最初几个月与新生儿一起享受亲密、安全和便利的好方法。

缺点:因为它比婴儿床小,所以你的宝宝比婴儿床长得更快。然而,由于大多数婴儿在六个月后会在托儿所里转移到自己的婴儿床,这不一定重要。如果它没有轮子,就很难从一个房间移动到另一个房间。

在这里查看我们的最佳床边婴儿床指南。

一个摩西篮子

如果您的卧室没有足够的空间放置婴儿床或床边婴儿床,那么舒适的 Moses 篮子 将是您的第一张床。有些带有支架,或可以单独购买的支架,另一些则设计为按原样使用(无需组装)。

优点:易于操作,因此您可以在清洁厨房的同时将其带到楼下让宝宝小睡,或者轻松地将其带到家人或朋友家过夜。它甚至可以在不使用时存放在其他地方。

缺点: 与同睡者一样,摩西篮子会很快。找到合适的床上用品也很棘手。

一张婴儿床

如果您的卧室有足够的空间,您可以决定让宝宝从第一天起就睡在婴儿床上,因为这意味着以后不必从床边婴儿床过渡到婴儿床。

婴儿床有多种不同的设计,价格也有很大差异。如果您选择婴儿床,考虑到您可以节省一张幼儿床的费用,因此预计支付的费用会高于标准婴儿床的价格。婴儿床也是婴儿托儿所的核心——毕竟,这是他们睡觉的地方(你希望!)直到三岁左右,所以选择一些你喜欢的持久的东西。

优点:正如我们上面提到的,从一开始就睡在婴儿床上就不需要让你的宝宝习惯一个新的睡觉地方。它还可以帮助更轻松地过渡到将婴儿搬进自己的房间,因为婴儿床对于他们来说已经是一个安全的地方了。

缺点: 一个小小的新生儿可能会在巨大的婴儿床中感到相当迷茫,并且可能会使婴儿一开始难以安定下来。

这些是我们最喜欢的一些声明式婴儿床,可帮助您的宝宝睡得有型。

旅行床

旅行婴儿床或弹出式婴儿床专为运输和便利而设计。它们重量轻、易于携带且易于组装(一旦您掌握了诀窍!)

优点: 顾名思义,这些婴儿床非常适合旅行。因此,如果您的宝宝倾向于在祖父母那里过夜,或者如果您经常去度假和住宿,那么他们是必不可少的。拥有自己的旅行婴儿床意味着您不必担心您所访问的地方是否有婴儿床/旅行婴儿床 - 或者担心设置不熟悉的旅行婴儿床。

缺点:这些婴儿床不是为长期使用而设计的,而且它们往往不是特别耐用,而且在不用于预期目的(即旅行)时也不舒适。

宝宝白天应该睡哪里?

当谈到婴儿的午睡时间时,您当然可以简单地将它们放在他们通常睡觉的地方(即婴儿床或床边婴儿床),并用婴儿监视器密切关注。但是,如果您想让孩子靠近您,除了传统的摩西篮子之外,还有其他选择。

吊索

在英国,父母在婴儿白天使用吊带睡觉的情况不太常见,但有很多原因表明这可能是有益的。虽然有些婴儿独自睡在婴儿床上会更好地安定下来,但其他人发现如果单独睡觉就很难安定下来,因此在午睡时或在婴儿入睡时佩戴吊带可能是解决方案。

优点:它有助于提高母乳产量,亲近有助于婴儿睡眠,还有助于降低 SIDS 的风险。

缺点:虽然你的双手是空闲的,但在宝宝午睡时让宝宝躺在吊带上会减少你此时可以完成的事情。一些习惯使用吊带或婴儿背袋入睡的婴儿可能会发现自己更难以入睡,但对此的研究尚无定论。

婴儿豆袋

对于无法在传统的摇椅和摇椅中感到舒适的婴儿,婴儿豆袋可能是完美的解决方案。婴儿豆袋比普通豆袋更坚固,表面积更平,因此您的孩子几乎没有翻身和呼吸困难的风险。

优点: 多功能且时尚,婴儿豆袋便于携带,而且通常具有擦拭干净的表面。

缺点:虽然它们适合白天短暂的、有人监督的小睡,但它们不适合长时间睡觉。

我的宝宝睡在婴儿舱或窝里安全吗?

豆荚或巢穴(通常称为睡眠舱或睡眠巢穴)是您的幼儿在白天休息和玩耍的舒适场所。睡眠舱或睡眠窝正在成为婴儿的流行选择,而不是传统的摩西篮子,但是, 摇篮曲信托基金会不建议将它们用于婴儿睡眠。

优点:多用途 - 它们非常适合趴着休息,也可以作为白天的休闲场所。

缺点:豆荚或巢穴作为婴儿睡觉的地方没有安全标准,这就是摇篮曲信托基金不认可它们的原因。因此,如果您打算将其用作午睡时间点,请务必确保您的宝宝受到监督,将其放在坚固、平坦的表面上,并且不要使用任何床上用品。

虽然我们认为婴儿舱是白天为宝宝提供的绝佳休息用品,但我们不建议将其用作睡眠用品。

我的宝宝睡在汽车座椅上安全吗?

许多汽车座椅制造商建议,在 24 小时内,婴儿坐在汽车座椅上的时间不应超过 2 小时。

如果小婴儿在旅行时以直立姿势坐得太久,他们可能会面临呼吸困难的风险。

指南建议在长途旅行中经常休息让婴儿离开座位,即使这涉及唤醒婴儿。如果婴儿在汽车座椅上睡着了,则将婴儿带回家时也是如此。

宝宝睡觉应该穿什么?

年幼的婴儿无法调节体温,而且他们也会迅速释放热量,这就是为什么知道穿什么衣服睡觉很重要。首先检查室温,这样您就可以很好地了解如何穿着它们。如果天气很冷,最好穿几层衣服——这样,如果宝宝开始变得太热,你可以脱掉衣服。

如果您想用襁褓包裹您的宝宝,请确保您学习安全的襁褓技巧。

婴儿睡袋是传统羽绒被和毯子的绝佳替代品——而且更安全。购买前一定要检查 tog 等级 - 不同的 tog 是为不同的季节和温度设计的,比如羽绒被。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自主上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